首页 频道归档 Win8 阅读正文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Win10发布前,免费版Win8.1降价秘密曝光

来源: IT之家 2015-01-21 10:38 评论:

IT之家讯 1月20日消息,Win10的定价策略还没有出台,而免费版Win8.1早期定价策略却被曝光。在微软Partner Center网站上,一份文档曝光出Windows 8.1 with Bing版初期为不同尺寸平板电脑制定的OEM价位。其中9英寸以下版本为10美元,而这一版本的Win8.1系统同时也会享受10美元的“配置折扣”。这就意味着9英寸以下的版本会免费安装Win8.1 with Bing版

相同的折扣策略也体现在9英寸以上的版本中,同样是默认必应搜索和MSN主页的Win8.1 with Bing版,在大尺寸平板电脑上的价位是25美元。而“配置折扣”之后为15美元。按照微软的安排,Win8.1 with Bing版会赠送Office 365个人版SKU,也就是说,用户可以在购买相应平板电脑产品时,同样获得Office 365个人版服务。

这个免费版Win8.1是面向低端设备的,只通过OEM预装方式发售的版本,目的是抢占低端市场。Windows10作为肩负统一平台重任的新系统,自然在每个领域都不甘于人后。所以Win10是否能够顺利接过Win8.1 with Bing版的枪,用什么方式来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,还需要时间进一步检验。

    焦点资讯